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农村家庭作坊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11-10 11:11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0日讯(刘金山)11月9日,国家电网河北电力(海兴)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高湾镇魏桥村,检查村内家庭作坊的安全用电情况,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这是该公司“零距离”服务农村家庭作坊工作的一个缩影。

  秋收农忙已过,各种农副产品加工业闪亮登场,进入产销旺季,农村家庭作坊因此成为用电安全隐患的聚集地。为确保这些家庭作坊用电万无一失,11月以来,海兴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分组深入各乡镇,采取“望、闻、问、切”的手段,检查区域内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

  核查辖区内加工作坊内的装机容量,检查表计、互感器电流比是否配套,对不合格的电器,按照低压电气装置规程的要求,及时更换;检查加工户供用电合同签订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做好合同的续签、补签工作;零距离向农村加工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指导他们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为农村加工户安全用电提供保障。

关键词:海兴,供电公司,零距离,家庭作坊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