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医疗教育

沧州市运河区朝阳小学300名学生远足感受家乡美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1-24 09:48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24日讯(陈燕)日前,运河区朝阳小学分两批组织五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场秋季远足活动。在带队老师们的带领下,300余名学生从学校出发,徒步5公里左右,花了一个多小时,来到沧州市博物馆、规划馆进行参观,既欣赏了沿途风光,了解了沧州的历史和现在,还磨炼了意志,锻炼了体能。

  活动前,学校给每位学生都发了一张作业纸,让他们带着任务去参加活动。这张作业纸上包括三部分内容:“发现美好,留住瞬间”、“铭记历史,描绘未来”、“快乐远足,永驻心中”,要求同学们把此次活动的收获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出来。

  一路上,同学们斗志昂扬,紧跟队伍,队伍里不时传出励志的歌声和诗词,为远足助兴,也为自己鼓劲。热了,把棉衣脱下来围在腰上;鞋带松了,蹲到路边系好,紧跑几步追上队伍;累了,瞅瞅身边的小伙伴,继续坚持……“到了,到了。”穿过狮城公园,远远看到博物馆,同学们兴奋不已。“累但很快乐!”五(4)班郭梦桐高兴地和小伙伴们分享着自己的感受。

  稍事休整,同学们开始参观博物馆和规划馆。在博物馆渤海之滨——沧州沿海海洋科普展厅看到各种海洋生物的标本,五(6)班朱红旭瞪大了双眼惊呼:“天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在规划馆,看到主城区大沙盘,肖奕霖说:“我真为我的家乡感到自豪。”认真听、仔细看,同学们感叹,原来我们的沧州这么大,这么美!

关键词:运河区,学生,家乡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