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本网要闻

吴桥80后小夫妻大婚60名骑友山地车迎亲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5-11-12 15:18 吴桥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2日讯(记者 张冲 刘耐岗)11月10日,一支由60名骑友组成的迎队,吸引了吴桥街头诸多路人的目光。婚礼的主角是一对80后,新郎刘岩说,骑行婚礼是他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相信能为他和爱人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回忆。
一对80后新人。

  家住吴桥县宋门乡后刘村的新郎刘岩目前在青岛上班,是一名远洋海员。新娘李海舰,则是位青岛姑娘。两人一见钟情。刘岩是吴桥一家骑行俱乐部的会员,一直非常喜欢骑行。“骑行婚礼不但低碳环保,也成为了一种时尚。”刘岩说,提出想法后,他和新娘李海舰不谋而合,而双方老人对他们的决定也表示支持。

骑行车队迎亲。
迎亲的60名骑行车队。
  刘岩把骑行结婚的想法发到QQ群里,骑友们也很支持,还给他出了很多主意。10日早7时40分,60名骑友不惧严寒天气,热情地组成迎亲队伍,路上还不断摆成心形、扇形等各种图案,为一对新人送去祝福。“浓浓骑友情谊,是我们收到的最珍贵的新婚礼物。”刘岩夫妇感动地说。

关键词:80后,夫妻,骑行,迎亲,吴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