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吴桥>>本网要闻

吴桥开工建设东湖迎宾公园 将再添10公顷公园绿地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5-09-24 15:36 吴桥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9月10日讯(张冲 刘益光)记者在吴桥东湖迎宾公园建设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推土机等各种机械车辆往返行驶,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湖面扩挖作业已接近尾声,100亩的水面景观带已见雏形。

  据了解,吴桥县迎宾公园总投资2000万元,坐落在黄河路以南、黄山道(东外环)以东、嵩山道以西、嘉陵江路以北,占地面积达160亩。公园功能设计合理,同时兼具自然、生态和现代之美的滨水景观,方案构思为“流动的城市”,提取“流动”“曲线”两大元素,以自由灵动的曲线构图,打破湖岸的束缚,形成婉转流畅的岸线和开合有致的水面。公园分为主入口区、次入口区、儿童活动区、滨湖文化广场区、中心广场区、生态自然区及停车场、节点小场区7个功能分区,公园内设有休闲广场、木栈桥、亲水平台、湖心岛等景观设施以及景石、喷泉、雕塑柱、木质亭廊等园林小品。

  目前湖面扩挖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基础建设计划于2015年3月建设,10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该公园的建设将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县城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县城居民将又增加一处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关键词:公园,绿地,吴桥,人居环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