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吴桥>>本网要闻

吴桥地税徒步群引领新风尚 低碳健康走起来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5-09-24 11:00 吴桥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9月21日讯(张冲)王刚来自吴桥地税税政征管股,行伍出身,最爱唱的歌就是《咱当兵的人》。才建群的时候,他就想把这首歌当群歌。建群的初衷,源于他倡议的一次文化寻根主题活动——重走地税路。

  也就是从那次活动后,吴桥地税徒步群建起来了。大家都忙工作,盯电脑,可身体是本钱,不爱惜身体也就是不珍惜工作,所以咱们建个群,有机会就锻炼一下,也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倡导一下低碳环保。这提议得到吴桥地税局很多人的响应,群的生日与吴桥微在线平台的生日相差不过一月,有意义的群活动被微在线以图片加文字的形式广为传播,成为社会美谈。公布了群号后,外单位的徒步爱好者也慕名加进来许多。


吴桥地税徒步群成员们。

吴桥地税徒步群成员们。

吴桥地税徒步群成员们健康徒步走。

吴桥地税徒步群成员们。

  群规定每周六或周日举办活动,早晨在地税局门口集合。这是一场八小时外的地税精彩。“艺乡那么美,我想去看看”,这是徒步群主打的“广告语”,燃烧着群友的渴望。艺乡最美的地方,运河绝对不能丢开。算起来,建群后,徒步群已经开展了20余次运河之旅。吴桥地税徒步群成了吴桥运河大堤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他们每个人,都是这么有激情,凭着这份激情,徒步方队走进城区和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帮助维持秩序,清洁环境;凭着这份激情,徒步方队走进乡镇集市、大街,发放各种资料宣传税收政策,每天的八小时外,都做着有意义的事......

  在人们眼里,他们是一群活力四射、活得精彩的人,是一群有着目标、有着爱心的人,是一群工作扎实、生活充实的人。一群地税人,引领了吴桥的新风尚,是一群值得点赞的人!

关键词:徒步走,低碳,艺乡徒步群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