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民生报道

沧州吴桥六旬老人勇救落水母女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51 吴桥新闻网

  近日,吴桥杂技文化公园内有一对母女落水,60岁的工作人员倪寿峰舍身相助,成功挽救了落水者的生命。

  6月4日13时许,吴桥一对母女因家事发生矛盾,女儿独自跑到杂技文化公园,母亲随后前来寻找。见到母亲后,女儿负气纵身跳入两米多深的湖中,母亲见状急忙跳入湖中救女儿。由于母女都不会游泳,情况十分危险。家住公园对面小区的李亮透过窗户隐约看到湖中有人挣扎,便急忙联系公园值班人员,并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正在值班的倪寿峰接到消息后,立刻赶到现场,毫不犹豫地跳入湖中,奋力将母女二人救上岸。上岸后,筋疲力尽的倪寿峰顾不得休息,帮落水母女做了简单急救处理,直到120赶到现场。

  因抢救及时,母女二人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关键词:母女 落水 公园 女儿 母亲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