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县域经济发展

吴桥经济开发区企业清洁生产技改实施率达90%以上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51 吴桥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通讯员孙健)日前,河北省工信厅评定出第一批省级清洁生产试点园区,吴桥经济开发区名列其中,成为首批获评的15个工业园区之一。

  吴桥经济开发区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在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处理固体废物、收集利用垃圾等方面找出路,将工业能源逐渐转变为以天然气、电力为主,保护大气环境;逐步建立雨水收集系统,不断开拓非常规用水。通过技术创新和推广新技术,实施好废物利用。园区内企业清洁生产技术改造实施率达到90%以上,70%的企业达到“清洁生产先进企业”水平。下一步,吴桥经济开发区将建立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新技术服务中心,增强创新能力,加速技术成果转化,引导企业应用先进成熟的清洁生产技术,鼓励企业自主推进清洁生产,降低污染物排放。

关键词:企业 吴桥 开发 开发区 清洁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