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县域经济发展

河北吴桥县成立蔬菜协会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51 吴桥新闻网

  5月23日,吴桥县农业局三楼会议室热闹非凡,来自全县60余名蔬菜种植大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吴桥县蔬菜协会的成立。

  大会分四项内容:

  一、由副会长、副局长刘艳英致开幕词。他说,协会本着兴一个产业、创一个品牌、振兴一方经济、造富一方群众的工作思路,积极引导农民利用标准化无公害蔬菜种植技术发展黄瓜、西红柿、西胡等品种,协会负责组织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免去农民的后顾之忧。

  二、由秘书长赵冬宣读蔬菜协会章程及管理办法。章程共四十七条,就协会性质、业务范围、会员入会条件、组织机构及负责人产生和罢免、资产管理和使用原则、终止程序及终止后财务管理等做了详尽地阐述。

  三、公布协会理事及负责人名单。其中理事24名,负责人8名,具体负责协会的日常事务。

  四、最后,会员就协会和我县蔬菜的发展纷纷发表个人见解,会议在火热的气氛中结束。

关键词:协会 蔬菜 负责 管理 负责人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