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医疗教育

吴桥县政协开展“送科技、送医疗”下乡活动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51 吴桥新闻网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近日吴桥县政协副主席韩荣彩、赵艳华组织部分农林、医疗方面的技术骨干、专家组成送科技、送医疗下乡工作组深入到联系点开展下乡义诊、农业技术培训活动。

  两位副主席在深入走访后,在村文化活动广场,出身农艺师的韩荣彩副主席与县农业技术人员就如何选好玉米品种、如何管理提高成活率、如何用肥、用药,各类病虫害的防治等方面为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回答了群众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出身主治医师的赵艳华副主席为来现场咨询的群众普查了身体,对常见病进行诊疗,当听说赵主席是耳鼻喉方面的专家后,一位群众详细咨询困扰自己多年的中耳炎病,义诊结束后,赵主席主动与该群众留下联系方式,并叮嘱其近期到医院检查。短短一个上午时间,专家们为100余名群众提供农业技术、诊病咨询服务,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

关键词:群众 主席 副主席 技术 专家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