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乡镇科局

吴桥县农村计生家庭有保险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51 吴桥新闻网

  “多亏了这计生意外伤害保险,俺前脚出院,保险公司马上就送来了2000元理赔金。”吴桥县东宋门乡王亮村的张海辛说。

  为张海辛解了燃眉之急的计生意外伤害保险,是吴桥县人口计生局在开展“生育关怀”行动中,专为计生家庭办理的一种意外伤害保险,主要服务对象就是像张海辛这样的农村独生子女家庭。

  今年2月,张海辛的妻子骑电动车意外摔伤,导致左锁骨骨折,在吴桥县医院治疗期间,共花去了7000余元。张海辛家以务农为生,孩子在校读书,家庭负担较重。这突如其来的车祸,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困难。

  王亮村计生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上报给了东宋门乡计生办。经过入户核实、收集相关材料后,上报吴桥县人口计生局和保险公司。最终,保险公司按照投保条例规定将2000元的理赔金送到了张海辛的手中。据了解,截至目前,吴桥县政府已投入2.6万余元,为855个计生家庭办理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使他们遇到困难时多了一份支持、关心和帮助。

关键词:保险 吴桥 吴桥县 家庭 计生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