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吴桥驻村工作组干部教村民跳起欢乐广场舞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51 吴桥新闻网

  在吴桥县杨家寺乡后寺村的休闲广场上,每天晚上都有广场舞表演。村民们说,我们能学会这个,还要感谢驻村工作组的税官。

  去年以来,随着农村面貌提升年活动的深入开展,许多乡村都修建了休闲广场,广场舞运动也一时间风靡吴桥。杨家寺后寺村的广场也建起来了,可还是很冷清,这是为什么?吴桥地税驻村工作组的组长王安华一问,原来不是大家不想跳,而是谁都不会跳。王安华的妻子是县城百度小区舞蹈队的队长,听到这个消息,自告奋勇前去教学。驻村工作组的同志也是跟着先学一步,勇敢地站在大家面前领舞。

  “大娘,您这右手还得再抬高一点,动作做到位才美。”一连好几个晚上,他们都来到广场上客串一把舞蹈教练,慢慢地,人们都跳得像模像样了。广场舞丰富了群众生活,也融洽了邻里关系,尤其是驻村工作组的队员们,更因此成了村民离不开的人。

关键词:吴桥 工作 工作组 广场 村民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