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城市建设

吴桥县被评为省级园林县城【图】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51 吴桥新闻网

  9月8日—9日,省园林城市评审组一行9人来我县检查验收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县委书记刘振华、县长张新华、县政协主席赵连柱等县领导和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杂技之乡,绿色吴桥”的城市定位,按照“增绿量、树特色”、“建精品、提品位”的总体思路,加大投入建设力度,全力打造生态、宜居、舒缓型旅游城市。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县把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园林城市创建为抓手和突破口,紧紧围绕创园的十八项指标,一手抓绿色扩面,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强力实施了一批重点城建工程、民生工程,创园工作扎实推进,城市面貌显著变化,城市管理有效提升,城市环境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明显增强。省专家组听取汇报后,按省级园林县城考核验收办法有关规定,详细查阅了创建园林县城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资料,并分成园林绿化和市政容貌两个组分别深入到杂技大世界、杂技文化公园、县自来水、天燃气公司以及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创建工作效果。省专家组对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吴桥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成效明显,各项指标均达到了省级园林县城标准,同意把吴桥县推荐为省级园林县城。
 


评审会议现场

评审会议现场

评审组在自来水公司查看档案


 

关键词:县城 园林 林县 省级 工作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