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重点项目

沧州吴桥县把重大项目推上“县长特别奖”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10 吴桥新闻网

  2月18日,吴桥县召开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表彰动员大会,以中汽轮胎(河北)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批重大项目和为重大项目做出主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

  吴桥县通过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引进和建设了一批超亿元工业项目,特别是总投资53亿元一期投资33亿元的中汽轮胎项目开工建设,实现了重大项目建设的新突破,因此,中汽轮胎(河北)有限公司及与项目相关的乡镇和单位获得了县长特别奖,其项目引进人魏双庆获得招商引资贡献奖。

  同时,吴桥县大力实施企业三年升级规划,企业规模和效益不断增加。景博玻璃制品等6个企业、单位获得企业扩规升级纳税先进奖,艺能锅炉等7家企业获得企业技改奖,中国工商银行吴桥支行等3家金融机构获得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奖。

关键词:吴桥 大项 大项目 重大 重大项目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