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招商引资

荣泰木业有限公司简介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10 吴桥新闻网

  荣泰木业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刨花板生产骨干企业,沧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信誉优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自2006年以来公司投资4600万元,与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内蒙古林业大学合作,新上年产十二万立方米8×18尺大幅面环保刨花板生产线,并于2008年3月成功投产。

  公司目前生产的绿色环保型E1级大幅面刨花板,以其独特的产品质量、规格优势成为奥运工程,上海世博会工程装饰用板材,并远销以色列、南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在北京、上海、青岛、重庆等大中城市呈现出供不应求的良好态势。

  公司现有员工286人,在国内知名对口高等院校聘请高级专业技术人员8人,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16人,对企业发展和企业产品质量的提高起到了可靠的保障作用。

  公司按设计能力达产后,年可实现工业总产值8500万元,产品销售收入8000万元,实现利税1200万元。随着公司二期工程连续压机生产线的实施,公司即可进入中国人造板十强行列。公司位于吴桥县县城南首104国道西侧,交通便利,服务设施齐全。公司将以全新姿态,靠实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良的服务。

  电话:0317-7369781 7348158 传真:0317-7369221

关键词:公司 企业 万元 生产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