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重点项目

吴桥经济开发区宋门工业园区【图】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10 吴桥新闻网

  吴桥经济开发区宋门工业园区位于“环渤海经济圈”和天津、石家庄、济南三大城市的“金三角”中心地带,与冀鲁交界,与山东省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衢工业园区接壤。东临漳卫新河与京沪高速公路;西距104国道与京沪铁路2.5公里;南距衡德、京沪连接线3公里,距在建的京沪高铁德州站口10公里;北距京沪高速吴桥出口10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园区总规划占地3平方公里,一起开发1.2平方公里,已通过升级区域环评。投资2000万元,建设污水处理厂,保证园区道路、供电、排污、通讯、有线电视等基础设施畅通完备。

  园区主导产业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条件,发挥区域优势,“借德兴吴”,加快与德州天衢工业园区的产业对接,促进开放性经济和内生型经济的融合,逐步形成产业集聚,提升综合竞争力,构筑吴桥产业高速成长的新高地。重点发展:医药化工、机械加工、新型建材三大产业。(山东德州天衢工业园区是山东省级开发区、全国乡镇企业科技园区、山东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园区地处华北、华东两大经济区连接带和环渤海经济圈、黄河三角洲以及“京九”经济开发区之间,素有“神京门户、九达天衢”之称,是鲁西北极具有发展潜力,充满挑战、机遇的创业热土!)河北省吴桥经济开发区宋门工业园区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全新的思想观念、高水平的建设规划、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优质的管理服务为客商提供最佳的投资环境。我们热忱的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来河北省吴桥经济开发区宋门工业园区投资,让我们携手前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园区 工业 工业园 工业园区 开发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