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重点项目

吴桥压缩机有限责任公司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10 吴桥新闻网

  吴桥压缩机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空气压缩机的专业公司,拥有职工1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5人(含高级工程师5人)。厂区占地面积8.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有铸造、机械加工、焊接、装配4个车间。生产设备200余台,各种检测设备30多台,产品出厂全部符合国家标准。

  公司主要生产排气量3m3/min-20m3/min各种型号的往复活塞式空气压缩机及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公司拥有上述各种型号的国家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矿用合格证》及《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并通过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近年来公司生产的“桥风”牌空气压缩机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并出口中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深受用户好评。公司奉行“精心设计、精良制造、精诚服务、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把“质量为本、科技创新、优化服务、以诚取信”作为全体职工的工作理念,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

关键词:公司 压缩 压缩机 产品 生产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