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县域经济发展

运河区支持永安大道项目已具备进场施工条件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3 16:06 运河区新闻网

  8月5日,运河区支持永安大道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阶段性总结会议,会议对群众工作一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截止8月3日,永安大道征地补偿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具备进场施工条件。

  指挥长张振全指出,成果的取得与大家的努力、智慧以及勇气密不可分。具备进场条件只是项目建设的“万里长征第一步”,希望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张区长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指挥部作为一个团队,每个人都要树立正确的团队价值观念,要具备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集体荣誉感,用心传递正能量,营造出一个正向、积极的工作氛围。二是各组要与市建投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勤于换位思考,处理任何问题都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做到合情、合理、合规。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经济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