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群众路线

副区长田树波到魏庄子村慰问老党员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3 15:15 运河区新闻网

  近日,副区长田树波在南陈屯乡和魏庄子村干部陪同下,代表运河区政府到退伍老兵、老党员王继海家慰问座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田区长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告诉老人魏庄子村地处西部新城中心地带,随着道路和公共设施的完善,上海路回迁安置楼开春将动工建设,老百姓的生活将越来越好,座谈过程中田区长就西部新城建设、魏庄子改造以及拆迁拆违等工作征询了老同志的意见,王继海老人表示全力支持西部新城建设、魏庄子改造以及拆违工作,特别说道田区长任指挥长的上海路征地拆迁项目实施过程中被拆迁户均表示满意,但要求政府在失地农民养老问题、土地拍卖价等问题充分考虑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对待拆除违章建筑要一视同仁、依法依规。

  田区长认真听取了王继海老人反映的问题,表示一定传达给政府主要领导,最后并要求乡政府、村委会做好帮扶照顾工作,让老党员和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慰问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