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县域经济发展

运河区组织召开吉林大道项目征地工作调度会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3 16:06 运河区新闻网

  9月17日上午,副区长田树波组织土地、大项目办、小王庄镇、南陈屯乡等部门相关人员召开了吉林大道项目征地工作调度会,项目单位市建投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单位市建投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区国土分局、区大项目办就此次征地工作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一乡一镇负责人及相关村干部表态一定全力配合,搞好服务。最后田树波副区长强调:吉林大道项目作为沧州市重点工程,市、区领导高度重视,大家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一是区大项目办负总责,统筹协调,同时做好政策讲解工作,国土分局做好勘测定界、组卷报批等相关工作;二是一乡一镇及相关村做好群众工作,讲清该项目的重要意义;三是各相关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强力推进项目进程,会后各部门要立即开展勘测定界、签字确认等前期工作。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经济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