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领导活动

市统计局局长于寅生来我区水月寺调研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2 17:15 运河区新闻网

  近日,市统计局局长于寅生到我区水月寺街道办事处调研,区统计局局长胡锡锋陪同调研。

  于寅生局长首先详细了解了办事处的基层基础建设、经济普查进展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然后征集了办事处对统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于寅生局长对办事处的基层基础建设力度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办事处的党的群众路线活动领导重视,组织保障有力,措施有效,并且开局起步良好。

  同时对实践活动和经济普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一是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方面要做得更仔细一些,要保障不空、不虚、不偏,做到求准、求真、求实,把握这个总要求,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办些事,在解决问题方面有新突破。二是认为基层工作任务重、责任大,但的确存在一些人员相对较少,素质低现象,针对这种现象,市局和区局会多组织一些业务培训。三是针对经济普查遇到的困难,要多和区统计局进行沟通,同时,运河区统计局要把好审核关,避免出现虚报、瞒报现象。

  会后,于寅生又对水月寺办事处统计站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调研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