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市幸福街社区开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馨月 2014-06-12 12:5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12日电(通讯员 郭馨月)为进一步引导全区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打造中捷“民富区强”的发展步伐,同时为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有的放矢,沧州中捷幸福街社区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打造增长极、中捷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打牢思想基础,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措施得力。紧扣打造中捷“千亿产出,百亿财政”的目标,与会各位深入学习讨论,结合岗位特点,谈经验体会,谈认识打算,谈意见建议。 “打造增长极、中捷怎么办”,这需要全区人民充分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一是增长极的打造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参与。社区深入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主题实践活动,让广大群众广泛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

  二是增长极的打造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通过广播、报纸等形式和有效方法,把各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园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开阔视野理清思路,对照标杆找差距,要坚持解放思想,增强舍得观念,在工作方法、体制机制上努力创新。

  三是增长极的打造需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改变作风,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在政治思想上与园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扬正气,聚集正能量,切实搞好多项工作的执行和落实。

关键词:群众路线,讨论,思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