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医疗教育

市委领导与新华小学师生共度快乐“六一儿童节”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3 15:15 运河区新闻网

  5月30日,沧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民,沧州市教育局工委书记、局长孙庚杰,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赵宝明,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桑金书,在运河区委书记赵学明、区长高福纯及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升翼的陪同下,走进新华小学,与全体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各级领导参观了学校儒雅文化建设和“新华小学第六届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书画展”,浏览了校园荣誉展厅“雅馨阁”。参观期间,新华小学第六届‘童星闪耀’校园艺术节文艺展演,在铿锵激昂的《中国少年说》创意诗朗诵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活动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剑民为学校颁发了“六一儿童节慰问金”,学校“才艺双馨”优秀学生代表为莅临活动的领导赠送了自己亲手绘制装裱的精美“艺术绘画作品”。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六一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