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城市建设

支持永安大道项目指挥部“三力齐发”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2 14:58 运河区新闻网

  作为2013年我市十大城建工程之一,永安大道项目指挥部自成立以来,就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难度大等各项问题。为了实现年底通车这一既定目标,指挥部全体领导及工作队员始终将“坚持群众路线”贯穿工作全局,本着“解放思想、打破常规、奋力拼搏”的工作精神“三力齐发”奏响征地清表“最强音”。

  一是用“亲和力”去“征心”。征地拆迁被人们形容为天下“第一难”,为了给百姓讲清政策,无论是烈日炎炎或者阴雨绵绵,不论是田间地头还是房前屋后都有工作队员耐心讲解的身影。正如指挥长张振全所说:“和谐征迁的关键在于以人为本、大公无私、取信于民”。自7月8日项目启动至今,全体队员用实际行动证明,“征地”首先要“征心”,要用自己的真心、热情以及亲和力去得到群众的支持。

  二是用“公信力”去“征收”。 由于政策信息掌握程度的不对称,对征地拆迁补偿期望值的偏高等因素,导致工作队员与被征迁群众之间存在着一层隔阂。因此要彻底消除这层隔阂,就需要阳光透明的工作。在征地拆迁过程中,指挥部始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正确处理群众的合理诉求的同时坚决守住政策的“红线”,确保征地拆迁的补偿合情合理、公开透明,经得起群众监督,经得起法律的推敲。用“公平、公正、公开”的“公信力”来实现和谐征收。

  三是用“执行力”去“征战”。全体工作队员作为一个团队,每个人都树立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集体价值观,特别是在8月18日,全体工作队员一起上阵,配合着大型机械,仅用了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小王庄镇5个村共计1800余米长路段的清表工作。烈日炎炎下有的女队员出现了中暑迹象、有的人被地里的树枝割破皮肤、有的人被蚊虫叮咬的“体无完肤”,但是没有一个人要回指挥部休息,没有一个人想掉队,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运河执行力”,用“运河速度”展示了全体队员的战斗力。在这场时间紧、任务重的战役中出色地完成了土地清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实现道路年底前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永安大道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