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城市建设

运河区三措并举上海路项目两村拆迁工作圆满完成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2 14:58 运河区新闻网

一是贴近群众“接地气”。 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广播、展牌、公开信、宣传横幅等形式,让群众认识上海路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了解拆迁后的美好前景。工作队员冒酷暑、战高温,“五加二”、“白加黑”,夜以继日、分秒必争,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解疑答惑,讲细讲透政策法规,用真诚服务赢得理解和信任,为有的放矢的制定拆迁补偿方案、推进项目顺利开展奠定坚实了的基础。

二是依法依规按政策。鉴于该项目位于西部新城特殊的地理位置,指挥部积极向市政府争取参照国有土地进行补偿,同时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尊重历史和现实,充分考虑群众的合法利益与合理诉求,但对于证件外私搭乱建土地坚决不予补偿,地上物按评估价80%补偿,充分保障了遵纪守法的被拆迁户合法利益,得到了被拆迁户的高度认可。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对于顶风抢建的违章建筑立即依法拆除,有效遏制了私搭乱建歪风。

三是全程公平公正、阳光透明。从摸底宣传、评估公司推选、初评、复评到正式签订协议,各个环节均阳光操作、公开透明。房屋评估工作严格做到公平、公正,标准统一,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评估工作得到了百姓的高度认可;在协议签订期间,评估报告一份未改,为实现“双百”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拆迁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