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基层建设年

上海路项目坚持“三个到位”搬家率实现100%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2 14:58 运河区新闻网

  截止8月20日,上海路项目房屋评估结果公示暨动员搬家工作圆满完成,魏庄子、王辛庄两村109户被拆迁户全部在奖励期内搬家,搬家率达100%,实现了指挥部既定目标,拆迁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一是工作到位。为实现奖励期搬离率100%的目标,全体工作队员战高温、斗酷暑,加大入户频率,一鼓作气、连续奋战。一组组长张朝恩连日工作,诱发眼疾,但依然带领组员们早出晚归、坚持入户;三组组长刘秀燕感冒发烧,带病坚持,从未请假。动员搬家期间正值高温天气,入户归来,队员们都是满脸汗水,大多数有轻度中暑症状,但没有一个人请假休息。队员们坚持每天入户不少于两次,带着感情,带着真诚,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与被拆迁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得知被拆迁户董淑兰和张贵维患病住院,八组组长胡宝才和十组组长张亚玲自费购买慰问品,多次前去看望。三组被拆迁户看到组长刘秀燕带病坚持工作,深受感动,为其买水买药。

  二是宣传到位。在加大入户频率的基础上,指挥部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并连续三次印发《致广大被拆迁户的一封信》,为拆迁户答疑解惑、消除顾虑,展示市、区政府修建上海路的信心、为民谋福的决心,从而赢得广大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动员搬家第三天,王辛庄村搬家率就达到85%,魏庄子达到70%。

  三是部署到位。指挥部核心成员坚持一线指挥,坚持一天一碰头儿,一天一调度,对阶段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及时研判、及时应对、及时处置,确保把各类问题、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项目政委、区长朱春燕同志及项目指挥长、副区长田树波同志多次入户,深入到群众中间倾听群众心声,并召集村干部、村民代表座谈,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认真听取其意见建议,为指挥部正确决策提供依据。

  下步,上海路项目将立即进行房屋认定,为即将开始的协议签订工作奠定基础。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搬家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