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基层建设年

运河区召开支持黄河路提升工程建设指挥部动员大会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2 14:58 运河区新闻网

  近日,运河区支持黄河路提升工程建设指挥部动员大会成功召开。项目指挥长、副区长张连温和指挥部全体队员,南湖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任人,各社区、小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指挥长穆树革同志主持。

  会上,区住建局局长安启明同志介绍了黄河路提升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南湖办事处主任刘国英宣读了工作组人员名单,区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李荣国进行房屋征收业务培训,南湖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姚增伟、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陈风刚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指挥长张连温同志,就如何推进项目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项目性质和具体任务。黄河路提升工程是市级重点项目,其征收主体为市政府,在性质方面和“两改”项目存在本质区别。全体队员要转换思路,借鉴优秀经验,统一标准、统一时间、统一完成要求,按照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完成房屋征收任务。二是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程序违法意味着房屋征收过程和内容违法,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每个环节都要严谨细致,确保将来审计等不出现任何问题。三是要认识工作任务的艰巨性。黄河路提升工程被征收房屋基本上都是历史形成的沿街门市,出于利益考虑,群众抵触情绪较大,可以说时间紧、难度大。全体队员要有充分的思想认识,讲究工作方法,保障房屋征收有序进行。四是要坚定必胜信心。要通过看清优势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第一,政策优势。运河区运用新的房屋征收条例完成了多个项目,富有成功经验,各县(市、区)都在积极学习。第二,队伍优势。指挥部队员先后参加了多个“两改”项目,南湖办事处广大干部熟悉群众、威望高、有丰富的群众工作经验,是成功完成征收任务的坚实基础。第三,竞争优势。黄河路提升工程范围涉及运河、新华2个行政区域,区政府之间存在竞争,南湖办事处和其他乡镇、办事处间也存在竞争。要将竞争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攻坚克难,确保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房屋征收任务,为竣工通车奠定良好基础。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工程建设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