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乡镇科局

区环卫局“三强化”细致安排入夏作业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4-06-12 14:58 运河区新闻网

  夏季初至,运河环卫根据季节特性,积极探索环卫工作的日常管理模式,采取调整作业时间、加强除蚊除蝇、进行安全教育等措施,为居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一是强化作业。根据夏季日照时间长、中午炎热、清晨人流高峰提前的情况,及时调整作业时间,打好时间差,夜班作业时间提前到4点,做好道路机扫、洒水、除尘、增湿、降温、净化空气作业等工作。二是强化“三除”。及早谋划,强化应对措施,开展了除蚊、除蝇、除臭“三除”工作,购置各类药物12箱600余瓶,对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及下水道出口、饭店、各水旱公厕内外、村内排水明沟等死角边角、居民小区楼道口垃圾易堆放处统一进行了药物喷洒。三是强化教育。夏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区环卫局通过会上教育、会下培训两种途径,加强对环卫工人的安全生产教育。充分利用班子会、全体会等时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生产制度》等相关文件,时刻绷紧安全弦。定期组织安全技能培训班,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现场剖析案例,观看宣教视频,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应对能力。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环卫局

稿源:运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