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乡镇科局

海兴工商局深入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4-06-11 17:14 海兴新闻网

  为了帮助企业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深入推进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30日下午,县工商局局长、县个私党委书记贾荣鑫带领有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到海兴县北方精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和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题为《以群众路线为指引,打造优秀团队、加快企业发展》的专题辅导课。

  今年以来,在县工商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局领导通过走访调研、蹲点服务,了解到北方精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了加强企业管理,迫切需要对员工队伍进行一次专门培训,以增强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团队精神。企业负责人马风顺多次诚恳地邀请贾荣鑫局长为企业员工上一堂课,帮助企业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提高企业的管理效果。

  为了做好这件惠民实事,贾荣鑫局长进行了精心准备,在反复研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材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工商管理工作的实际,亲自撰写了内容丰富、事例生动的讲义教案。讲座上,贾局长从自己多年的工作生活阅历出发,以做人理念为切入点,从四个方面为企业员工进行了讲解培训。一是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及“四个万家”活动有关知识,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二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用正确的理想信念武装自己,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员工;三是树立诚实守信的企业信仰,加强经营自律,脚踏实地做好产品研发、生产质量、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把企业做大做强;四是加强企业管理,讲究人才培养,领导干部要增强人格魅力,提高领导艺术,用以身作则的实干精神感染人,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企业的综合管理效益。

  北方精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50余名员工和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了近两个小时的辅导讲座。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贾局长的讲解语言生动,寓意深远,特别是一个个生动的小事例,贴近实际,深受到大家的欢迎。企业负责人马风顺表示,非常感谢工商局领导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北方精艺的员工上了这堂辅导课,这次辅导讲座是县工商局密切联系群众、心系企业发展的实际表现;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员工关心企业发展、献身企业发展的主人翁责任感明显增强;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以身作则、甘于奉献的模范作用明显增强,为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起到了良好作用。

关键词:海兴|工商|群众路线教育

稿源:海兴政务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