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乡镇科局

肃宁县工商局集中整治冬季取暖用品市场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随着气温下降,冬季取暖用品日益热销,近日,沧州市肃宁县工商局对冬季取暖用品市场进行专项整治,防止假冒伪劣、“三无”产品流入市场。

  执法人员以辖区内商场、超市、小家电商店等为重点场所,以棉衣、棉被、棉鞋、电暖气、电热毯、暖手宝等为重点商品展开拉网式检查,主要对经营者的经营资格和各类取暖商品的产品名称、生产厂家、规格型号、商标及生产日期,进货渠道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采取强制措施令其退出市场,把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9人次,检查相关经营单位67家,查扣假劣“暖手宝”8个,下架不合格电暖气1台。

关键词:肃宁|工商局

稿源:肃宁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