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好人

六旬老人倒错车“沦落”青县 警民合力送其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2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患有脑血栓的六旬老人突然走失,一天两夜后在距离沧州市区百公里外的青县境内被发现。最终,在两地警方的联络下,老人安全回到自己家中。日前,老人的女儿特意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建北派出所民警手中。

  几天前,建北派出所民警王伟和王皓刚到单位,就接到来自青县曹寺乡派出所的电话,称一位家住沧州市区的老人走失到了青县,现被派出所暂时收留。经调取户籍信息,两位民警核实老人家庭住址确实属于建北派出所辖区管理。民警立刻根据户籍上留下的信息联系老人家属,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为了尽快帮老人回家,民警找到辖区居委会,通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取得老人家的另一电话号码,并成功在当天中午联系上老人的女儿。下午,老人就被接回家中。

  据了解,走失的老人姓张,当天,他独自一人外出,准备到住在运西的亲戚家中,不想在火车站倒车时坐错了方向。幸运的是,老人在街边“流浪”时被好心人发现后,报警送到了派出所。

关键词:青县,老人,走失,警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