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名人名企

吴桥中国减速机信息网获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23: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吴桥县志远减速机有限责任公司创办和运营的中国减速机信息网被评定为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是沧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为全县减速机传统产业振兴探索出了一条电子商务之路。

  据介绍,为促进企业行业发展和产品电子商务的普及利用,志远减速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筹建了中国减速机信息网。这一项目总投资超千万元,并聘请了60多位行业专家和技术人员,历时三年制作了静态技术数据页面70多万页,完成32个主要频道建设,涉及28大类1470种减速机产品。

  据了解,该门户网站于2006年正式上线后,与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减变速机分会、机械工业减变速机标注化技术委员会等国家行业顶级官方机构合作,在网站上开设行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质检中心3个频道,成为这3个机构的官方网站。

  目前,中国减速机信息网注册会员企业已达两万余家,行业企业注册率高达95%,网上交易客户遍及全国各地以及新加坡、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网站负责人王金禄说,今年上半年,中国减速机信息网电子商务平台交易量突破55亿元,占全国网上交易量六成多。这标志着中国减速机信息网已成为减速机行业最大网上销售采购平台。(董传辉张海健闫岩)

关键词:吴桥,电子商务,信息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