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肃宁县三个集体荣获沧州市青年文明号荣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2年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了争创青年文明号集体活动,各争创集体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加强行业文明建设、创优质服务为目标,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弘扬良好职业道德,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优秀青年集体。其中,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县社区建设办公室和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铁路运输电力一队被授予“2012—2015年度沧州市青年文明号”。

  肃宁广播电视台新闻部共有采编人员21名,是一支活跃在新闻战线的年轻队伍,他们视新闻事业为生命,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用大动作、大宣传、大手笔,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和“四个覆盖”工作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连续三年对上报道工作居全市前三名;社区办共有干部职工53人,平均年龄28岁,自建立以来,他们大力提倡职业文明,积极发挥党的后备军和得力助手的作用,以教育青年、服务居民为出发点,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载体,展现了社区青年干部职工的蓬勃生机与活力;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处电力一队成立于2001年8月,现有正式职工134人,其中,青年128人。运输处电力一队积极为广大青年搭建建功立业的平台,确立了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奉献型”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思路,出色的完成铁路运输任务,顺利实现了安全年,先后被朔黄铁路公司授予先进单位、新闻报道先进单位、“一法三卡”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肃宁,集体,荣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