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新添两个省“两化”融合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沧州市工信局获悉,在日前公布的第二批“河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中,孟村回族自治县中国管件信息网电子交易平台和黄骅市模具网两家网站榜上有名。加上去年首批获评的肃宁县中国皮毛信息网,目前全市共有3家网站成为省两化融合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据悉,省两化融合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评定,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两化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发展,形成专业化、市场化、社会化的两化融合服务支撑体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凡在河北省进行工商登记,专业服务人员不少于职工总人数的60%,总人数不少于10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的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电子商务平台、物流信息平台等均可参评。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获评的示范平台将获得部分资金奖励,并在申报国家和省产业发展、企业技术改造、中小企业发展、节能减排、两化融合等专项资金项目时接受重点支持。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指导示范平台单位与形成合作意向的行业或产业集群,共同制订对接合作计划,引导示范平台围绕企业共性需求,在提供信息化服务以及技术、标准、管理、培训、人才等专业咨询服务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

关键词:沧州,孟村管件,黄花模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