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名人名企

河北乡谣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乡谣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按现代企业产权机制组建的股份制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以乳品加工为龙头,集奶牛饲养为一体的乳品饮料企业。

  公司座落于渤海之滨的河北省国营中捷友谊农场(现沧州渤海新区),该地区是我国著名的优质苜蓿产地,也是奶牛饲养业发展最早的地区之一。

  适宜气候条件,优质、丰富的饲草资源,是当地发展奶业的优势条件之一,公司拥有自己的奶源基地12个,存栏奶牛5000头,各基地全部采用现代化机械挤奶,从而保证优质原料奶的供应。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巴氏杀菌乳、纯牛乳、调味乳、酸牛乳、果汁酸奶、发酵型乳酸饮品及UHT灭菌乳、含乳果汁、奶粉等系列产品。

  乡谣品牌以其可靠的质量、独特的口感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成为了华北地区的知名品牌,其“乡谣”商标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C标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并先后获河北省优质产品、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以及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

关键词:食品,乳液,中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