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吴桥引进13亿元大型商贸综合体项目 占地114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2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吴桥县正式引进吴桥杂技文化步行街暨商贸综合体项目,该项目由北京银湖山水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3亿元,占地114亩,是“大体量、全业态、多功能”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近年来,吴桥县在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同时,不断加大“以商活县”力度,强力推进商贸流通和杂技旅游业,盘活第三产业,提高产城融合带动力。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丰富现代服务业内涵,完善发展要素,提高居住和服务能力,从而达到以业兴城、以城促业,实现城市建设扩容提质。

  北京银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酒店投资、金融投资、能源投资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市场扩展到江西、山东、内蒙、海南等地,并在美国、中非地区、香港等地开展了国际投资业务,在中国及国际市场上构筑了银湖集团优秀的复合品牌。

  吴桥杂技文化步行街暨大型商贸综合体项目,位于吴桥县城嘉陵江路以南,长江道以北,与百盛庄园相邻。项目一期投资4亿元,建设面积9万平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国际国内品牌超市,大型商场,商务酒店,知名餐饮,特色小吃,休闲步行街,杂技表演室内、室外剧场,杂技雕塑,健身场馆,在线影院,酒店公寓和下沉式市民休闲广场等。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一期征地48亩,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启动了商铺招商工作。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融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于一体,进一步改善吴桥县居民消费环境,提升城市档次和品位,极大地提高旅游城市综合接待能力。

关键词:吴桥,商贸,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