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华北商厦在省级流通产业样板评选中斩获殊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2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从省会石家庄传来喜讯,由河北日报、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河北省商业经济学会等6部门共同主办的“2011-2012年河北城市商业综合体与城市商业地标认证——河北流通产业样板评价”评选活动中,沧州华北商厦获“河北流通产业新地标建筑”荣誉称号,其董事长胡世忠、总经理胡永刚分获“河北流通产业功勋人物”、“河北流通产业十大最具影响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据了解,三十年来,华北商厦在创业领路人胡世忠的带领下,艰苦创业,奋力前行,锐意进取,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引领商业发展潮流,成为沧州商界的龙头和楷模,在创百年名店的征途中稳步前行。从三间木板房、几十名员工发展到目前经营面积16万平米、员工4000余人、年创利税超亿元的大型商业企业,成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购物中心,有力提升了沧州的城市品位,成为中心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力量。同时,游、购、吃、玩、娱一站式消费,也为沧州百姓提供了亲朋好友共享生活、与家人共同领略生活精彩与快乐的场所。

  此次活动历经企业报名、读者投票、实地走访、专家评选等系列程序而得出评选结果,华北商厦所获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关键词:沧州,华北商厦,流通产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