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2013年底沧州市淘汰党政机关2550辆“黄标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加快“黄标车”的淘汰步伐,沧州市政府要求各部门在治理“黄标车”工作中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要做好表率。

  据了解,目前沧州市党政机关“黄标车”一共有2550辆,事业单位“黄标车”有2473辆,市政府要求2013年底党政机关全部完成淘汰任务。

  另据了解,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淘汰报废“黄标车”先到市财政局国资办办理资产处置手续,然后持车辆行驶证、登记证书、牌照到沧州市金汇通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办理车辆回收业务,企业单位可以直接到回收单位办理回收业务,由机动车回收企业统一到公安车管部门办理机动车注销登记业务。

关键词:沧州,黄标车,淘汰,党政机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交通电视频道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