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运河区 >> 本网要闻

运河区取缔10处非法液化气瓶储存点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9-08-05 16:49 运河区新闻网

  日前,运河区多部门联动,开展液化石油气行业整顿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强化对液化石油气行业的监管,确保液化石油气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商户、饭店、燃气经营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前期排查阶段中,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治理,逐项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限期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集中整治阶段中,对使用的非法液化石油气瓶进行依法扣押,下达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通知书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物品材料登记表,并对执法行为进行全过程记录。截至目前,运河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车辆3000余辆次,执法人员4100余人次,排查辖区内商户、饭店、燃气经营场所3000余家,取缔非法液化气瓶储存点10处。

  下一步,运河区还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持续开展整治活动,不断创新管理机制,重点打击未取得相关资质从事燃气经营、生产、运输、充装等行为,坚决取缔严重危害社会安全的燃气不法行为。同时,城管、应急管理、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动互补,发挥群力,合力攻坚,形成共同严打的态势,保证无死角、无缝隙、全覆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运河区,液化气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肖飞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