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运河区 >> 本网要闻

运河公安分局破获各类刑事治安案件近200起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9-08-05 16:49 运河区新闻网

  运河公安分局从6月中旬起,启动为期4个月的治安系统“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30多天来,已先后查处各类刑事案件34起、治安案件161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员255人。这是记者从运河公安分局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中,运河公安分局重点查处打击五类犯罪活动:涉枪涉爆违法犯罪,“黄赌毒”违法犯罪,街头现行违法犯罪行为,滋事闹事违法犯罪行为,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警力近2000人次,清查各类场所689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89处,抓获网上逃犯7名。经过一个多月的打击整治工作,刑事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25%,治安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10%,辖区治安形势稳步好转。

  据了解,下一步,他们将继续集中力量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以打促防,以打保稳,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关键词:运河区,治安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肖飞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