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欢乐闹元宵喜乐猜灯谜”活动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2-22 17:40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2月22日讯(记者 张冲 江峰)拉起彩旗,挂起一个又一个有趣的灯谜。正月十五闹元宵,猜灯谜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为了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祥和、欢快的节日气氛,运河区一中前街社区举办了“欢乐闹元宵,喜乐猜灯谜”的互动活动。提前几天社区就在辖区各小区门口张贴通知,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宣传猜灯谜活动,吸引辖不同年龄的居民参与其中。

沧州市运河区举办“欢乐闹元宵喜乐猜灯谜”活动。

  离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王大伯老两口就来到了社区,说起猜灯谜,很是高兴:“现在过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看电视,打麻将,玩手机,抢红包,年味淡了,很少再有这样的活动了,一听说社区猜灯谜,我们老两口第一个报名。”

  活动开始不一会,宋大姨就猜对了两个灯谜,高兴地拿着谜底领取奖品,并表示:“社区能举办这样的活动真好啊,活动真有意思,这样动动脑筋,又能乐在其中。”

  灯谜现场大家都非常踊跃,不时能听见有人大呼“我猜出来了!”“太有意思了!”徐大姐抱着孩子,指着灯谜给孩子跟孩子讨论起来:“前有毒夹,后有尾巴。”“蝎子!”“但还有全身二十一节,中药铺要它。”“那是蜈蚣吗?”猜灯谜活动不仅使居民和社区的关系更加和谐,也让让家人之间,邻里之间更加融洽,温馨。让我们放下手机,和家人一起共享美妙时光吧!

关键词:运河区,闹元宵,猜灯谜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