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供电公司节后走访大客户促发展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6-02-16 20:56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2月16日讯(刘金山)“谢谢供电公司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和指导,有你们做后盾,我们企业发展就有了保障!”2月15日,海兴县益奥特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海兴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刘海占说。

  春节过后上班伊始,海兴县供电公司就组织工作人员集中走访大客户,了解负荷增长情况,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该公司组织营销部、农电工作部、电力调控中心等职能部门组成3个小组,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负荷增长及用电需求。并根据客户不同的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客户节约用电、错峰、避峰用电措施。此外,就供电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向客户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分类归档,反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和改进。

  通过走访,掌握了企业发展态势,了解了企业所需,为下步更好地服务客户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谐了供用电关系,更好地践行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促进了企业发展。

关键词:海兴,供电公司,走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