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配件北路社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写春联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1-27 09:54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月26日讯(记者 张冲 周瑜)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吉祥红火的春节喜庆氛围,1月26日上午,配件北路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们组织书法爱好者举办了一次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

沧州市运河区配件北路社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写春联。
沧州市运河区配件北路社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写春联。

  为了把这次活动搞好,社区书记黄树梅,早早就安排工作人员购买了大红纸、毛笔、墨汁、金粉等文房用品。社区老党员杨月林、水专教师刘振名、沧县老年大学校长王炳政、铁路俱乐部老师张光华、写意绘画爱好者徐玉萍等书法爱好者对此次活动都积极参与。在1月25日早上八点多,老人们早早来到社区活动室,他们裁纸的裁纸,调墨的调墨,都积极地参与进来,现场的气氛十分热闹,到处呈现出一派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对各位老师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脸上充满了赞叹和幸福的笑容。

  来社区的许多居民都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欣赏了书法艺术,增强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感情。

关键词:社区,书法爱好者,写春联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