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医疗教育

“校园超级演说家”亮相沧州市新华小学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1-22 15:03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月22日讯(记者 张冲 陈国芳)日前,沧州市运河区新华小学举办了“校园超级演说家”风采大赛,活动上,每位小选手通过老师平时在课上以身为范,尽职尽责,认真细致的讲解,学生认真领会,反复琢摩练习,迎难而上,接受挑战的训练,达到了良好效果,并在此次比赛中崭露头角。

“校园超级演说家”亮相运河区新华小学 。

  “校园超级演说家”风采大赛的举办,让学生们综合素质、应用技能和内在潜力得到展示,而且其文雅的举止和出众的口才、敏捷的应对、良好的修养都得到了锻炼和展示,更让新华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

关键词:校园超级演说家,新华小学,挑战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