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居民来捐款社区把爱传 两个社区结成帮扶对子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1-21 15:33 运河区新闻网

  近日,贻成社区为永安家园的廉租房困难居民送去500棵大白菜和100袋面粉,而购买大白菜和面粉的资金,全部来自贻成社区居民的捐赠。

  当天,在永安社区活动中心前,前来领白菜和面粉的居民排起了长队。永安家园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社区里筛选了100户特别困难的残疾人家庭,希望贻成社区的这次暖心行动能为他们减轻一些生活负担。今年72岁的张秀芳领到5棵白菜和一袋面粉后说:“听说这是贻成社区的居民捐赠的,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去年,贻成社区在居委会内设立了一个公益收衣点,接收居民们送来的闲置衣物。后来得知永安家园困难居民有衣物需求,贻成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伟就和永安社区书记李广播商量结成帮扶对子。在立冬之前,贻成社区将1000多件衣服送到永安社区,受到居民们的欢迎。王伟说,在收衣服的过程中,有的居民还送来了爱心款。到去年年底,这些爱心款总共有700元,社区就准备购买白菜送给永安社区的困难居民。这时,贻成社区居民张健听说了,又主动拿出2000多元,购买了100袋面粉。

关键词:居民,捐款,帮扶对子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