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城市建设

沧州市运河区小区围墙下杂物成堆社区组织清干净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1-21 15:33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月21日讯(记者 张冲)“感谢社区为我们清理了围墙垃圾,不然我们还真不知道找谁。”近日,运河区康居园社区的工作人员雇来清运队将清苑小区围墙下的垃圾和杂物清理干净,居民们很是高兴。

图片来源于网络。

  1月12日上午,康居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出资并联系了清运工和清运车辆,对清苑小区外墙的“垃圾围墙”进行了清理。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社区正在开展治理大气污染的活动,他们看到清苑小区外墙垃圾比较多,居民们常常称它为垃圾围墙,经过商议后,社区决定出资联系清运队,对垃圾进行清理。“看着垃圾被清走,小区环境变得更好了,大家都很高兴。”一位居民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发现老旧小区堆放杂物现象较为普遍,他们对杂物主人进行了说服教育,并联系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要求严控枯草、落叶、垃圾等露天焚烧行为。除此之外,社区人员还去辖区平房挨家挨户走访并宣传使用节能型煤炉和清洁型煤等活动。

关键词:运河区,小区,围墙杂物,清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