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丽景社区成立“爱心理发室”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2-23 15:16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23日讯(仪璐 李小贤)“大姨,看看这次理的头发还满意吗?”“满意,满意,谢谢了。”日前,运河区丽景社区的爱心理发室内又迎来了十几位辖区的老人,他们边聊天边等候志愿者为他们理发。

“爱心理发室”

  爱心理发志愿者一阵熟练地忙碌后,不一会儿就为居民们理好了满意的发型。老人们看着镜子里让自己精神焕发的发型后,露出满意的笑容。“自从有了爱心理发店之后,我们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理发了,有时候忘记理发时间,社区的工作人员还按照我们留下的电话通知我们,太周到了。”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

  丽景社区负责人张金利告诉记者,自2015年6月开办爱心理发室至今,爱心理发志愿者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都会定期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理发,如今它已经成为社区志愿服务窗口。同时,爱心理发志愿者还提供上门服务,社区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电话预约之后,志愿者便会上门服务。目前,志愿者已经为辖区内100多位居民免费理发,获得了居民认可。

关键词:运河区,爱心理发室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