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医疗教育

运河区小学老师签售会邀孩子走进“喵呜小镇”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2-10 16:59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10日讯(陈燕)12月5日、6日,运河区迎宾路小学语文教师兰香携新作——《喵呜小镇》系列丛书在我市新华书店举办了3场签名售书活动,邀小读者们一起走进童话世界,尽享读书的快乐。

  6日上午10时,在图书大厦的签售会现场记者看到,等候的读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兰香曾在2012年出版过《喵呜小镇之花枝一家》,此次出版的系列丛书不仅丰富了“花枝一家”的内容,更增加了“钓钩学堂”和“猫鼠大作战”的精彩篇章。迎宾路小学二年级的黄嘉诚说,他以前就读过“花枝一家”的故事,听说这次又增加了许多新内容,就买了一套。黄嘉诚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特别喜欢书中的故事,虽然这套书是无注音版,但是她念完一遍,孩子就迫不及待地自己再念一遍,“可喜欢啦。”

  “兰老师,和我们拍张合影吧!”拿到兰香的签名,郑宇轩的妈妈拉着孩子和兰老师拍了张合影。她说:“兰老师写的故事适合孩子。回家一定和孩子一起读这套书。”初三学生张爱欣曾是兰香的学生,听说老师又出新书了,也前来捧场。

关键词:运河区,老师,签售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