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医疗教育

沧州市运河区迎宾路小学首届童话节开幕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2-03 15:05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3日讯(陈国芳 扈广川)楼前装饰城城堡,树前倚着卡通画。走进运河区迎宾路小学的校园,你会感觉如同来到了童话世界。日前,迎宾路小学首届童话节拉开大幕,孩子们迎来了自己喜爱的节日。在开幕式上,四四班张靖彬同学骄傲地走上主席台,向大家介绍他为本届童话节设计的节徽:带着翅膀的“心”体现对幻想的放飞,黄色和橘色突出对自由梦想的热烈追求;粉红色的城堡包含了所有童话的美好诞生和结局;左下角以童话故事《木偶奇遇记》主人公匹诺曹的奔跑形象来突出孩子的“童话节”三个字来展现孩子们七彩的梦想。

首届童话节拉开大幕。
首届童话节拉开大幕。

  自征集节徽通知发出,同学们精心设计,积极投稿,经过认真评选,最终选定了张靖彬同学的作品。

  校长冯连砖介绍,在为期一个月的本届童话节里,学校将举行故事大王比赛、童话读书卡设计大赛、编写原创童话、办童话手抄报、唱童话歌曲、演童话剧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同学们插上想象的翅膀,积极参与活动,像童话中富有真善美的人物一样,仁爱他人,执著追求,担当使命,养成正确的审美观和人生价值观。

同学们合影。
首届童话节拉开大幕。

  据了解,本届童话节也有自己的节歌——《梦想放飞童话里》。它是以《动画城》的主题曲《快点告诉你》进行改编,最后由张荔老师和四四班宋浩宇同学、五十一班陈子墨同学的歌词组合而成。现在学生们正在学唱这首歌,将在童话节闭幕式上一起唱响这首歌。

关键词:小学,首届,童话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