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迎宾路小学举办第二届阳光健体节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1-05 17:34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5日讯(陈国芳 刘 霞)在天高云淡、丹桂飘香的秋日里,运河区迎宾路小学第二届阳光健体节拉开了序幕。本届健体节以“健康自信,阳光下炫出风采”为主题,历经三天的时间让学生们在校园里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品尝着收获的甜蜜。

  亲子游戏,趣中情感相融

  一二年级举行了亲子游戏,“穿越隧道”爸爸妈妈和孩子在隧道中你追我赶快乐爬行;“风火轮战车”爸爸妈妈和孩子手脚配合快步前行;“搭桥过河”爸爸妈妈和孩子心心相印自信前行。童趣十足的游戏,紧张激动的角逐,协调默契的配合,让孩子们和家长在参与中情感相融,让家长们重拾童年的回忆,让家长之间增进了友谊。

  团队游戏,合作中快乐成长

  三四年级举行了团队游戏,“快乐木屐”学生们步调一致互不示弱;“大球蹦蹦蹦”学生们齐心协力惊喜不断;“风火轮战车”学生们协调配合一气呵成。学生们在快乐游戏中锻炼了自己,获得了自信,懂得了团结合作才是力量和智慧的源泉。

  田径比赛,竞争中磨练意志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田径赛场变成了心潮澎湃的海洋,五六年级的运动健儿们在每一个比赛项目中奋勇拼搏,勇敢的面对每一个运动赛点,超越自我,创造着属于自己和班级的荣誉。看台上学生的呐喊助威和赛场上奋勇争先的宾宾运动健儿形成了迎宾校园亮丽的风景。

关键词:小学,运河区,健体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