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民生报道

沧州市运河区建设小区邻里欢聚吃饺子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0-22 18:30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0月22日讯(马晓雪 崔春梅)“饺子真香!”“饺子就得这么多人一起吃才好吃!”近日,沧州市运河区建设小区的12位八旬老人聚在邻居刘恩寿家,西环办事处永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带着油、面等赶过来为他们剁馅、和面、包饺子。

老人们一起包饺子。马晓雪 崔春梅 摄
老人们吃着饺子其乐融融。马晓雪 崔春梅 摄

  今年89岁的刘恩寿是位建国前老党员,他和老伴都是社区的热心人,平日里只有老两口在家。重阳节到来之际,他们得知社区要给辖区老人过节,就邀请本小区所有80岁以上的老人到他家做客。永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买来油、面、肉馅和韭菜、茴香等,到刘恩寿家为老人们包饺子。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老人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关键词:运河区,邻里,欢聚,包饺子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